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-Gong Junior High School

【教務處】轉知教育部《世界的教室》教育領航高峰會實施計畫,請有興趣的教師及家長踴躍參與。

發佈日期 : 2020-10-20 公告分類 : 【班親會與親職活動訊息】
一、依據新竹縣政府109年10月20日府教學字第1090383385B號函辦理。
二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0月8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90125095號函辦理。
三、為成就每個孩子適性揚才,教育部與天下文化舉辦「教育部《世界的教室》教育領航高峰會」,內容以「世界的教室」為經、「108課綱」為緯,為串聯臺灣各專業領域領航員,以及全國特色課程教師的分享,特辦理本次活動,透過與師長面對面溝通,精進教師專業知能,並為家長提供最新的課綱新知。
四、本次活動相關資訊,說明如下:
(一)時間:109年10月31日(星期六)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。
(二)地點:臺灣大學綜合教學大樓2樓/錢思亮紀念講堂(地址:106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)。
五、報名方式:請於109年10月30日前,逕至「跨域素養探索未來」(https://bookevent.cwgv.com.tw/event/2020/10/education_forum/index.html)網站「線上報名」登錄報名。
六、全程參與者核予6小時教師研習時數。
七、防疫期間,請全程佩戴口罩、配合體溫量測及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如有身體不適應避免出席。
八、若有相關問題,請洽詢國教署承辦人余忠潔主任,電話:04-37061159。
公告單位: 課程研發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