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-Gong Junior High School

【教務處】【智慧校園School+家長專用APP】請家長儘速安裝!因應疫情難測,請家長務必先行安裝,以利校務遠距服務不中斷!!(10秒即可安裝完成,3秒即可查詢學生成績!)

發佈日期 : 2022-01-05 公告分類 : 【班親會與親職活動訊息】,【防疫公告專區】,【教務處公告】,【最新公告】

因應疫情難測,請家長務必先行安裝,以利本校校務遠距服務不中斷!

數位化時代,您跟上腳步了嗎?

新竹縣最新家長查詢成績APP啟用了!

【智慧校園APP】School+家長專用APP

10秒即可安裝完成,3秒即可查詢學生成績!

學校推播重要訊息不漏接!線上請假好方便!

提供線上請假、查詢學期成績、出缺席錄、班級課表、獎懲紀錄、服務學習時數、圖書借閱記錄、營養午餐查詢…(其他服務亦將陸續啟用...)

本校110、111年度家長安裝率皆達100%,為鼓勵112學年度新生家長熱心參與學校事務,9/10前新生家長安裝【School+家長專用APP】並成功登入者,學生記嘉獎乙支,以茲鼓勵。

School+APP家長版手機點擊下載

【智慧校園APP】School+家長版QRCode

▶️【School+ APP家長註冊教學影片】

【School+ APP家長版安裝及功能操作手冊下載】

  • 父母皆可註冊,一位學生可以綁定4位照顧者(父母監護人)同時註冊APP。
  • 同一APP可綁定多位子女,凡就讀新竹縣內國中小的子女都可共同加入APP服務。
  • 新增第二位子女的方式:點主畫面左上「三條橫線」功能鍵,進入「設定」即可新增子女。
  • 綁定多位子女後,右上方功能鍵可以切換不同子女身分。
  • 簡單三步驟,準備好孩子的「班級」「座號」與「家長手機號碼」,就可輕鬆完成APP啟用。
  • 系統會以「已登錄於學籍系統的家長手機號碼」作為認證依據,號碼不符合者無法通過認證!(重要!)
  • 家長手機號碼有誤或更動,以致無法註冊者,請洽教務處註冊組協助(03)5505924#8102或8106
  • 其他操作或功能相關問題,請洽教務處資訊組(03)5505924#8104或8106

智慧校園家長版School+APP     智慧校園家長版School+APP     智慧校園家長版School+APP

新竹縣智慧校園APP推廣文宣

公告單位: 資訊與設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