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-Gong Junior High School

【教務處】本校新建Google自有網域學生帳號(cgjh帳號)已啟用,請同學儘速登入!111學年度起所有線上教學均改用此帳號

發佈日期 : 2022-06-23 公告分類 : 【教務處公告】,【最新公告】

cgjh帳號0701起取代gapp帳號

●因Google儲存空間政策改變,教育帳號免費的無限空間自2022年7月1日起取消!!舊的gapp帳號為全新竹縣師生共有網域,過去享有雲端空間無限大,7/1後gapp學生帳號雲端空間限縮為每人1GB😥,已無法滿足線上學習需求,故不再使用。

●為使教學順利,本校新建專屬自有網域Google教育帳號(cgjh帳號)已正式啟用,雲端空間規畫:學生每人20GB。所有學生均建置帳號,在學期間均可使用,畢業後移除帳號。

●帳號規則「cgjh+學號@cgjh.hcc.edu.tw」,密碼預設「cgjh+身份證字號

例:小戴同學的學號為 111755,身份證字號為 A223344555
帳號即 cgjh111755@cgjh.hcc.edu.tw
密碼即 cgjhA223344555 (注意大小寫,登入後自行決定是否修改密碼)

111學年度起本校所有線上教學均統一使用cgjh帳號。請同學儘速登入,並加入新學期的班級雲端教室(向導師索取課程代碼)以及各科線上課程。

https://classroom.google.com

公告單位: 資訊與設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