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-Gong Junior High School

狂賀!905黃昱瑋參加2022新竹縣(市)WRO國際奧林匹亞智能機器人&科學創意大賽榮獲第一名,晉級全國賽,全校師生同賀!!

905黃昱瑋參加2022新竹縣(市)WRO國際奧林匹亞智能機器人&科學創意大賽榮獲第一名晉級全國賽
發佈日期 : 2022-08-23 公告分類 : 【校外榮譽榜】
竹縣市AI智慧機器人大賽國中組:成功國中晉級全國賽
新竹縣政府指導、敏實科技大學主辦的「2022 新竹縣(市)WRO 國際奧林匹亞智能機器人 」,今年主題定為「我的機器人好友」,新竹縣、市共43支隊伍參與在7月9日、10日的線上競賽,及7月底在敏實科大登場的實體賽國中組成功國中905黃昱瑋與仁愛國中李子安的「海豹鱷魚隊」榮獲第一名,拿到今年8月底全國賽選拔的參賽權。
得獎名單如附件
公告單位: 課程研發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