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-Gong Junior High School

狂賀!!本校112年免試入學成績卓越斐然~感謝九年級導師與任課教師的用心,家長的放心及行政團隊的齊心支援!

發佈日期 : 2023-07-17 公告分類 : 【校外榮譽榜】,【升學資訊公告】,【教務處公告】,【最新公告】

★卓越成功、輝煌斐然★

狂賀!本校112年免試入學成績卓越斐然!

5A以上人數 163 人,佔全體考生 31 %,5科A++ 滿級分共 24 人!

901張涵晴、919呂家瑩、919陳品萱 位同學寫作六級分,榮登竹竹苗區會考榜首!

錄取第一志願(建中、北一女、師大附中、成功高中、實中、竹中、竹女...等)達 131 人,平均每班錄取 7 人,五科達基礎以上者 93 %,達公立學校錄取標準者高達 93 %!!

教育會考成績達 建中、北一女 錄取標準者 68 人!

112年竹竹苗區縣(市)立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最優 !!

實驗中學 21 人(達實中錄取標準,選擇就讀竹中1人、北一女1人)

建國中學 3 人

北一女中 3 人

師大附中 1 人

新竹高中 52 人(含音樂班 2 人)

成功高中 3 人(達竹中、竹女錄取標準)

大同高中 2 人(達竹中、竹女錄取標準)

新竹女中普通科 48 人

高雄女中 1 人

竹北高中 45 人

建功高中 11 人、六家高中 22 人

中崙高中 1 人

海山高中 2 人

內湖高中 1 人

西松高中 1 人

新竹高工 33 人、新竹高商 19 人

景美女中 2 人

大園高中 1 人

忠明高中 1 人

竹東高中 53 人

永平高中 1 人

華江高中 1 人

華僑高中 1 人

成德高中 4 人

香山高中 2 人、關西高中 14 人、湖口高中 10 人

復興高中 1 人

松山工農 1 人

竹南高中 2 人、苗栗高中 1 人、國立苑裡高中 1 人、興華高中 2 人、苗栗農工 3 人

臺北商業大學 2 人、臺中科技大學 3 人、澎湖科技大學 1 人

*賀喜同學!更感恩導師及任課老師們的用心指導、家長們的放心支持、行政團隊的齊心支援!*

公告單位: 註冊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