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-Gong Junior High School

【教務處】社團法人新竹縣教師會公益救助金

發佈日期 : 2023-08-31 公告分類 : 【獎學金訊息】,【教務處公告】,【最新公告】

一、適用對象、範圍:

      (一)新竹縣政府所屬各級學校學生,因故影響就學者,得予以救助,由就讀學校代為提出申請。

      (二)新竹縣教師會員之家庭突遭變故,而陷於經濟、生計困境者,由會員或其家屬提出申請。

二、申請填表說明如下:

    (一)各欄位請務須詳填,以便在最快時間進行處理。

      (二)請附證明關係之戶口名簿影本及全戶之戶籍謄本,另因申請事由不同,所需檢附文件如下:

            1、重大傷病需附病歷影本。

            2、死亡需附死亡證明。

            3、其他證明文件。(如縣府或鄉鎮市公所開立之中低收入戶證明等)

    (三)請備妥急難事由相關證明文件與申請表,掃描後一併寄至新竹縣教師會信箱hcceiu@gmail.com。

公告單位: 註冊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