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-Gong Junior High School

【教務處】成功國中112學年度線上教學規劃說明new!!

發佈日期 : 2023-09-07 公告分類 : 【防疫公告專區】,【教務處公告】,【最新公告】

疫情時代,請家長務必為孩子準備充足設備以利隨時轉換居家學習模式。為使學習不中斷,請協助孩子於開學前將設備準備完成,並確認功能可正常使用。(設備以桌機、筆電為佳、平板次之、手機不宜)
成功國中111學年度線上教學規劃說明

☑️本校112學年度線上教學規劃安排如下:
本校線上教學平台使用Gooogle Classroom,視訊工具使用Meet

https://classroom.google.com  限以本校專屬Google帳號(cgjh帳號)登入

若學生居家防疫,採用混成教學(實體同步線上視訊)
1.使用「導師雲端教室」Meet視訊,同步直播實體教室內的教學活動,居家同學線上參與。
2.各班「導師雲端教室」一覽表:【成功國中112-1混成教學-各班級雲端教室課程代碼一覽表】
3.為簡化混成教學登入手續,教室端設備均使用「導師公用帳號」即可,登入後不登出,有視訊需求可隨時使用。
4.請導師與居家同學約定好每日早上上線測試時間(測試網路、聲音、鏡頭狀況)。
5.居家同學線上上課期間請開啟鏡頭。請任課老師留意,線上同學均需點名,並在點名簿記錄出席狀況。
6.居家同學若遇課堂突發狀況無法順利上課,可來電教務處(03)5505924#8101、8104
7.若有書本教材放置於校需領取,請洽導師協助,可由未受隔離的家人友人協助領取。

☑️為使學習不中斷,請家長協助孩子將居家學習設備準備完成,並確認功能可正常使用。(設備以桌機、筆電為佳、平板次之、手機不宜)

公告單位: 資訊與設備組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