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立成功國民中學Hsinchu County Cheng-Gong Junior High School

【教務處】公告本校113學年度藝才班招生「管道二術科測驗」注意事項及考程表

發佈日期 : 2024-03-29 公告分類 : 【藝術才能班訊息】,【教務處公告】,【最新公告】
1.管道二術科測驗時程表請參閱附件(一)。
2.視唱節奏考試順序請參閱附件(二)。
3.專長樂器考試順序請參閱附件(三)。
4.考生請務必於4/13(六)早上7:50~8:00至本校報到,並按指定座位就座。
5.考生於各場次考試都需攜帶准考證以利核對身分。
6.考生請在A棟1樓等候唱名帶位,不得擅入試場管制區,唱名3次不到以棄權論。
7.考生當天須帶用具:准考證、2B鉛筆(樂理測驗選擇題畫卡用)、橡皮擦、個人專長樂器,
非應試用品不得攜帶進入各試場。
註:禁止攜帶各類型鍵盤尺進入樂理試場,詳見附件。
※本校備有鋼琴、低音號(吹嘴需自備)、低音大提琴(弓需自備)、打擊樂器,其他樂器請自備。
8.進入各試場,嚴禁使用電子通訊器材(如行動電話、智慧型手錶、微型耳機、電子字典...
等) 。
9.樂理測驗正式開始後,遲到逾15分鐘者不得入場,測驗期間不得藉故離開,作答完畢亦不
得提早交卷,鐘響立即停止作答。
10.視唱與節奏抽題後,閱題準備時間計時1分30秒,時間到收回題目。
11.專長樂器「視奏」項目抽題後,閱題準備時間計時1分鐘,時間到收回題目。
12.專長樂器視奏計時1分鐘(超時按鈴),若無超時,專長視奏完成後隨即可演奏個人曲目(計
時3分鐘),不需背譜,如需伴奏請自備。
13.陪考家長可在本校A棟1F戶外空間等待休息,恕無法陪同進入試場管制區。
14.伴奏人員請先在等待休息區等候,待該考生專長樂器考試叫號準備後,方隨考生進入預
備區。
15.當日校園內開放停車,停滿為止,請預留停車時間。
16.應考期間如有身體不適,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。
17.未竟事項隨時補充說明,以考試當日宣布為準。
公告單位: 教學組
瀏覽數: